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流亡欧洲伊朗妇女宽衣解带裸照抗议压迫/组图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2-03-09 10:57:23   来源:环球网 我要评论

字号    意见反馈 新闻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摘要:8日是国际妇女节,一些流亡欧洲的伊朗女性用独特的方式来庆祝自己的节日。她们在摄影机前宽衣解带裸露上身,抗议伊朗对女性的压迫。他们在视频中高喊着“崇尚男女平等”和“我的想法、我的身体、我的选择”的口号。她们还希望通过这段视频来增加裸照年历的销售。

  环球网记者朱盈库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8日报道,8日是国际妇女节,一些流亡欧洲的伊朗女性用独特的方式来庆祝自己的节日。她们在摄影机前宽衣解带裸露上身,抗议伊朗对女性的压迫。他们在视频中高喊着“崇尚男女平等”和“我的想法、我的身体、我的选择”的口号。她们还希望通过这段视频来增加裸照年历的销售。

【 作者:  编辑: 徐珂 】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