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韩雪胡兵搭档《亲爱的回家》传神秘财团投亿元力捧/图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2-03-12 09:11:53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我要评论

字号    意见反馈 新闻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摘要】最近由《亲爱的回家》却意外捧出了胡兵、韩雪的“兵雪”组合。昨天记者获悉,有一个神秘财团看中两人市场,准备签下目前都是自由身的两人,花一个亿打造新一代的金童玉女。

韩雪胡兵(资料图)

韩雪(资料图)

    娱乐圈“金童玉女”“银幕情侣”组合已经越来越少了,不过最近由拉风娱乐出品的《亲爱的回家》却意外捧出了胡兵、韩雪(点击观看韩雪影视作品《囧探佳人》、《巧克力情人》)的“兵雪”组合,胡兵走“高富帅”路线、韩雪则是“白富美”的代表。昨天记者获悉,有一个神秘财团看中两人市场,准备签下目前都是自由身的两人,花一个亿打造新一代的金童玉女,而首波主打可能是投资胡兵即将当制片人拍摄的“真情系列”,韩雪将取代瞿颖搭档胡兵。

    在电视剧《亲爱的回家》中,韩雪扮演的好妻子程桦简单纯真,对前夫邵钧一往情深,不料却惨遭背叛,并且家门连遭不幸,好在拨云见日的那一天终于出现,程桦与宋尧的相遇成了戏中温馨的开始。胡兵在采访中表示,随着自己与韩雪一起工作相处的时间变长,两人日久生情,“剧中有一个桥段是宋尧为了给程桦提供工作机会而去找程桦洗衣服,就编出自己家里衣服又多又不会洗的理由,还假装记不住繁琐的清洗步骤,我就要在她面前装傻卖萌,但是这些都是因为我喜欢她。”

【 作者:张漪  编辑: 王静喆 】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