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罕见希特勒的地下室内部照片曝光 附情妇爱娃私照/组图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2-03-12 08:30:02   来源:新摄影 我要评论

字号    意见反馈 新闻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摘要:就在柏林沦陷后,William Vandivert是第一位获准进入希特勒地下室的西方摄影师,他所拍的照片更被《生活》杂志所刊登,让人了解到柏林的颓垣。而到了近日,《生活》将另一些从未发布的照片,发放出来,让大家再深入了解这个历史时刻。

希特勒的地下指挥中心,曾被撤退的德军烧过,又被入侵的苏军抢掠完。

战地记者正在检视沙发上的血渍,后来的历史学家证实,情妇Eva Braun是吞食氰化钾自杀身亡的,所以血渍应该属于希特勒。

(少女时代的爱娃)

相关新闻: 希特勒情妇爱娃罕见私照 二人自杀于地堡尸体被焚化

  爱娃·布劳恩(1912年2月6日—1945年4月30日)出生于德国慕尼黑市。父亲弗里茨·布劳恩是一名教师。姐姐爱尔莎·布劳恩和妹妹格利特·布劳恩。1929年她在海因里希·霍夫曼的照相店中工作,帮助售货、照相和冲洗照片。当时霍夫曼是纳粹党元首阿道夫·希特勒的专用摄影师。由此,爱娃认识了希特勒,并逐渐与其发展成恋爱关系。来源:环球网

     未曾发布的照片:希特勒的地下室

  众所周知,在1945年,当苏联军队进入德国首都柏林,希特勒与他的纳粹政权以灭亡告终,数以十万计的德国人丧生,包括大量平民、妇女、儿童,柏林也被破坏成一个废墟,至于希特勒则与她的情妇Eva Braun在地下室自杀。

  就在柏林沦陷后,William Vandivert是第一位获准进入希特勒地下室的西方摄影师,他所拍的照片更被《生活》杂志所刊登,让人了解到柏林的颓垣。而到了近日,《生活》将另一些从未发布的照片,发放出来,让大家再深入了解这个历史时刻。

【 作者:  编辑: 徐珂 】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