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河南新闻

河南在京展示妇女儿童事业十年成就 赵素萍等参观展览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2-03-11 08:59:56   来源:河南日报 我要评论

字号    意见反馈 新闻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3月9日晚,部分驻豫全国人大代表、全国政协委员参观了在北京国家博物馆举办的“中国妇女儿童十年发展成就展”。河南展厅以“十年大发展,一路凯歌行”为主题,展示了我省妇女儿童工作的发展历程,获得代表、委员们的广泛赞誉。

全国人大代表、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赵素萍等也参观了展览。

“中国妇女儿童十年发展成就展”由国务院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全国妇联共同举办,全国各省区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以及香港特别行政区、澳门特别行政区均参加了展览,展览将于3月15日落幕。

河南展厅通过展板、实物、专题片视频及现场表演等形式,集中展现了在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和社会各界大力支持下,我省各级妇联组织在推动妇女参选参政、妇女健康检查、实施小额担保贷款、儿童成长教育等方面取得的成就,生动反映了我省妇女儿童的幸福生活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热情讴歌了中原女性在助推中原经济区建设中发挥的“半边天”作用。

【 作者:记者王 映  编辑: 王静喆 】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