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辣万象

大批内地男同性恋赴港从事"自由鹅"卖淫 最大63岁/图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2-03-02 13:59:31   来源:重庆晨报 我要评论

字号    意见反馈 新闻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新闻摘要】

  一名自称来自上海的22岁“阳光少年”上载了三张生活照,写着“短暂停留香港,独住酒店”和身高体重等资料,并留下一个本地手机号码。记者致电查询,对方同意可先见面,不满意不收费,有兴趣才到其入住的旺角某宾馆交易。记者与阳光少年在咖啡店聊天,他告诉记者,已是第四次透过自由行来港旅游,但在网站刊登广告提供性服务则是首次,“朋友告诉我有那个网站,付两百至三百块可刊登一个星期”。他向记者表示可提供全套性服务,肉金1000元。记者放蛇相约另一名自封“慈祥老爸”的63岁男妓见面,他自称来自河北,以自由行首次来港,逗留一个星期。他由一个熟悉行情的朋友带路来港卖淫,提供全套性服务,收费500元,过夜800元,他否认是集团经营,“是他帮我在网上登广告,(客人)来电相约也是他帮我接听。我赚到的会分四成给他”。慈祥老爸直言,留港期间没怎么游玩,主要是赚钱为主。图为自封为“慈祥老爸”的男妓轻跷记者臂弯,表现亲昵。

【 作者:  编辑: 刘丽雅 】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