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陈冠希被网络知名同性恋夏河求爱 引起网友轰动/组图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2-03-02 09:45: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要评论

字号    意见反馈 新闻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摘要:异性缘很好的陈冠希,前天竟有一位网络上窜起的红人“夏河”向他表达爱慕之意,网友祝福夏河︰“若你能把性取向正常的陈冠希收了,这样你就完满了!”

夏河长相俊美。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陈冠希吃饱后步出餐厅,不愿透露到台目的。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中新网3月2日电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陈冠希前天秘密来台,晚间7点多他与经纪人等6人,搭保姆车出去用餐,心情不错的他不愿透露此行目的,据悉他是来与热狗合录EP。近日,1位长相俊美的内地网络红人、男同性恋夏河前天在微博向他表白,引起网友轰动,但经纪人郑光志昨表示:“陈冠希应该不知道,因为他看不懂中文。”

  陈冠希前晚外出吃饭,他穿招牌迷彩衬衫,戴红色球帽,用餐时他脱下帽子透气,直到有人经过身旁才戴起帽子,离去时,问他这次来台是忙什么?是否交新女朋友?陈冠希只微笑不回答。

  异性缘很好的陈冠希,前天竟有一位网络上窜起的红人“夏河”向他表达爱慕之意,网友祝福夏河︰“若你能把性取向正常的陈冠希收了,这样你就完满了!”

【 作者:  编辑: 徐珂 】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