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高空救人惊险现场回放 险象环生终化险为夷!/组图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2-02-29 13:52:30   来源:环球网 我要评论

字号    意见反馈 新闻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惊心动魄的高空救人瞬间

女子因感情纠纷欲轻生 跳楼瞬间被消防救下

  6月3日上午,常州市武进区绿园爱舍小区二期18号楼顶楼上演了惊险一幕:一女子因为感情纠纷欲跳楼轻生,在僵持了近三小时后情绪依旧激动的女子突然从十一层高的顶楼跳下,庆幸的是就在她想放手的一瞬间,现场营救的消防官兵从上下两个方向死死将其抱住,最终成功将轻生女子悬在半空的身子拉了上来。

 

  港一女子变“蜘蛛侠”爬楼 消防员悬空营救

  2009年10月,一名有情绪问题的女子酒醉后仿如“蜘蛛侠”,由6楼住所爬至11楼危坐,3名消防员游绳而下拯救,但女事主拳打脚踢拼命反抗,4人在高空生死搏斗3分钟,多次悬在半空,连消防帽亦跌落楼碎烂,险象环生,尚幸3名勇消防终合力制服女事主,化险为夷。

【 作者:  编辑: 徐珂 】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