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孙红雷吴彦祖周杰伦林志颖等财色兼收的最红男星/组图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2-03-02 13:30:35   来源:搜狐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    意见反馈 新闻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摘要:孙红雷绝对是娱乐圈的一个奇葩,论外形他算不上帅但绝对的有味道,硬是靠着一双电死人不偿命的小眼睛和精湛的演技成为内地最具号召力和一线小生。作为如今内地片酬数一数二的男演员,无论是电影还是电视剧都是天价,数百万的代言费更是令其他当红男星望尘莫及,孙红雷的身价自然不必多说。

孙红雷 千万豪宅+宝马X5 女友:王骏迪

    孙红雷绝对是娱乐圈的一个奇葩,论外形他算不上帅但绝对的有味道,硬是靠着一双电死人不偿命的小眼睛和精湛的演技成为内地最具号召力和一线小生。作为如今内地片酬数一数二的男演员,无论是电影还是电视剧都是天价,数百万的代言费更是令其他当红男星望尘莫及,孙红雷的身价自然不必多说。而其早已经买下装修奢华的千万豪宅作为和女友王骏迪的爱巢。气质大气粗狂的孙红雷,座驾也是价值百万的符合其气质的宝马X5。而他神秘的漂亮女友王骏迪,更是娱乐圈一直津津乐道极为关注的话题。

【 作者:  编辑: 徐珂 】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