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李琳李大双拉斯维加斯甜蜜完婚 婚纱照首度曝光/组图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2-03-01 15:16:27   来源: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    意见反馈 新闻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摘要】2月29日夜,当事人李琳通过微博首次作出回应,虽在微博中没有提及李大双的名字,但李琳坦诚已经结婚。

李琳甜蜜结婚照曝光

李琳甜蜜结婚照曝光

  近日,网友爆料体操运动员李大双和演员李琳于年前在美国赌城拉斯维加斯大婚,2月29日夜,当事人李琳通过微博首次作出回应,虽在微博中没有提及李大双的名字,但李琳坦诚已经结婚。

  李琳在微博中写到:感谢各位亲朋挚友同事影迷的爱护和祝福。感谢上苍和我逝去母亲在天对我的眷顾。在无数个冰冷孤寂的日子里感谢你的出现让我惊回首倍感温暖~在心中默念,还好,不远~青春年少淡去,可以慢慢沉淀~背影中还有一丝不安,回眸依旧看到你的笑脸。亲们,原谅我没有在披上婚纱的第一时间告诉你们,我的心你们是懂得的。该条微博得到粉丝们回应,纷纷向李琳献上祝福。

【 作者:  编辑: 王静喆 】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