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陈思成佟丽娅恋情公开 有考虑结婚想生三个小孩/组图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2-02-29 15:33:02   来源:腾讯 我要评论

字号    意见反馈 新闻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摘要】陈思成和剧中“沈冰”佟丽娅终于承认传闻已久的恋情,外间笑说,陈思成此番是财色兼收。他很正式说,“我只是打工的,赚钱的是投资方。”而对于和佟丽娅的恋情,他说拍完之后才开始的,两人也已有结婚考虑“我是不轻易恋爱的人,以前所有恋爱都是认真的,当然这次是特别认真。”

陈思成(微博)公开和佟丽娅(微博) 恋情。

    《北爱》“疯子”和“沈冰”在一起了——两个角色的扮演者陈思成和佟丽娅日前在节目上正式承认恋情。陈思成表示两人已有结婚考虑,而佟丽娅则已经有了家的规划:婚后想生三个小孩。

以前提起陈思成,大家会加个标签,“就是《士兵突击》里面那个‘成才’”。而年初他自编自导自演的《北京爱情故事》(观剧)(以下简称《北爱》)在开年大戏中突围而出,收视和口碑双收,净赚1亿元。陈思成真正红火起来了,他是成才,是疯子,也是他自己。而昨日,陈思成和剧中“沈冰”佟丽娅终于承认传闻已久的恋情,外间笑说,陈思成此番是财色兼收。他很正式说,“我只是打工的,赚钱的是投资方。”而对于和佟丽娅的恋情,他说拍完之后才开始的,两人也已有结婚考虑“我是不轻易恋爱的人,以前所有恋爱都是认真的,当然这次是特别认真。”

【 作者:  编辑: 王静喆 】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