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网传俞灏明病情恶化进急救室没音讯 天娱出面辟谣/图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2-02-22 09:28:10   来源: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    意见反馈 新闻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俞灏明(资料图)

网友“祈福俞灏明”发布了“俞灏明伤口感染昏迷,被送急救室”的假消息

网友“祈福俞灏明”发布了“俞灏明伤口感染昏迷,被送急救室”的假消息

  新浪娱乐讯 从20日下午开始,网友“祈福俞灏明”发布的“俞灏明(微博)伤口感染昏迷,被送急救室”的消息在微博流传,引发了粉丝们的一阵恐慌。2月21日22:19,天娱传媒(微博)就此事发出辟谣声明,“今日有人在新浪微博恶意散发我司旗下艺人俞灏明‘伤口感染导致昏迷再次被送进急救室’的谣言,在次郑重向大家澄清。”

  俞灏明被传病情恶化进急救室,亲友否认

  2010年10月22日,《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剧组发生烧伤事故,俞灏明和selina不幸被灼伤。一年多以来,俞灏明和selina一直在接受积极的治疗。2011年10月29日,俞灏明的父亲在俞灏明的微博和博客中发表题为《致我坚强的孩子及所有关爱他的人》的文章,首度向大家透露儿子的恢复情况。其中,他透露俞灏明在痛苦的康复中,不惜猛打头部以抵御瘙痒。其后,俞灏明被送往香港和美国进行治疗。

  前天(2月21日)下午,一个名为“祈福俞灏明”的微博账号,突然发消息称俞灏明伤势恶化,已被送进急救室:“很心痛,俞灏明意外烧伤半年多,一直在苦痛挣扎中恢复。但是令我们没有想到的是上天并没有眷顾这个坚强的孩子,于2012年2月20日13时俞灏明因伤口感染导致昏迷被再次送进急救室,直至现在几个小时过去了,急救室里还没有任何音讯。”消息传出后,圈内友人和粉丝们感到非常恐慌,截止笔者发稿前,已被转发了15900多次。

  笔者随即就此事采访了俞灏明的身边友人。据其亲友介绍,俞灏明此前在洛杉矶进行治疗,半年前返回国内,目前正在北京做积极的康复治疗,恢复进展顺利,其本人情绪也比较稳定。而这条所谓的“伤口感染昏迷送进急救室”的消息,完全是造谣生事。

  天娱公司发声明否认俞灏明谣言

天娱发声明辟谣
天娱发声明辟谣

  2月21日晚22:19,俞灏明所属的天娱传媒公司,为了让广大网友放心在微博中贴出通告辟谣,透露俞灏明目前康复状况良好。声明全文如下:

  近日有人在新浪微博恶意散发我司旗下艺人俞灏明“伤口感染导致昏迷再次被送进急救室”的谣言,在此郑重向大家澄清:灏明目前正在京顺利进行康复治疗且恢复状况良好,灏明本人及全家也请公司代为转达对大家长期关心的感谢并表示一切都在按计划进行,请大家不要担心,希望尽快能与大家见面!(弥尔)

【 作者:  编辑: 王静喆 】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