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辣万象

贞操女神涂世友上电视与性专家激辩 网友质疑变认同/图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2-02-20 08:14:33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我要评论

字号    意见反馈 新闻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新闻摘要】

  谈起建立贞操网站的初衷,涂世友表示,看到身边的青少年性观念混乱酿成悲剧,自己才想到建立网站,把自己在守贞方面走过的心路历程和一些想法分享给大家,为青少年提供一个良好的引导。

  对于涂世友的说法,彭晓辉认为青少年之间由性引发的各种悲剧和是否守贞没有太大的关系,而是因为青少年的性知识不足,不会处理人际关系所导致。他表示,处女和非处女的区别就是一层膜,作为男性没有必要过分去看重,而女性要想找到可靠的男人,首先自己要自立。

视频截图

  

贞操女神上电视与性专家激烈辩论

  网上开始出现认同声音,涂世友说“很安慰”

  记者张继果见习记者刘奕锋

  16日,湖北电视台新闻轻松谈播出有关婚前守贞的话题节目,“贞操女神”涂世友作为婚前守贞的倡导者,与著名性学家彭晓辉一同做客该节目,两人为是否应该建立贞操网站展开针锋相对的辩论。

  彭晓辉对涂世友建立网站的初衷、是否具有保持贞操的知识能力、以及其出具的处女鉴定报道等方面均提出质疑。面对质疑,涂世友则认为,与彭晓辉的辩论是两种不同流派和观点的交锋。

【 作者:  编辑: 刘丽雅 】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