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实拍避孕套生产全程 令人吃惊的测试器让它更安全/组图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2-02-21 16:08:26   来源:光明网 我要评论

字号    意见反馈 新闻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摘要:只干净的模具浸入一个盛满21℃液态乳胶的乳胶槽中——那乳胶看起来很像我们兑咖啡的脱脂牛奶——然后在116℃的高温下烘烤,然后再浸泡,再烘烤。就这样,六架机器一秒不停地在玻璃模具上制造着安全套,一天的产量就超过50万只。就在记者两小时的参观时间里,它们生产出来的小套子可能让人一辈子都用不完。



  安全套有悠久的使用历史,是历史上最古老的避孕方法。 90年代,新的技术大大改良了安全套,使得安全套的制造更加先进。最新的技术发展是由杜蕾斯带来的一次创新,以一种独特的原料——聚亚氨脂来代替乳胶,使安全套比以前更薄、更坚韧,使用中保持最佳的敏感度。(资料图)



  一只干净的模具浸入一个盛满21℃液态乳胶的乳胶槽中——那乳胶看起来很像我们兑咖啡的脱脂牛奶——然后在116℃的高温下烘烤,然后再浸泡,再烘烤。就这样,六架机器一秒不停地在玻璃模具上制造着安全套,一天的产量就超过50万只。就在记者两小时的参观时间里,它们生产出来的小套子可能让人一辈子都用不完。

【 作者:  编辑: 徐珂 】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