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你必须知道的健康“金标准”VS“坑爹”饮食谣言/组图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2-02-21 19:55:30   来源:中国日报网/人民网 我要评论

字号    意见反馈 新闻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20条健康饮食的“金标准”

来源:中国日报网

资料图

每个人每天都会吃饭,但是吃饭的方法就不一定正确,不正确的吃饭方法就会影响到人体的健康。要做到健康饮食,就需要有正确的吃饭方法,比如吃饭的时候挺直腰背、特别饿的时候喝点粥、两餐的时间间隔是4-6小时等。专家总结出20条健康饮食的“金标准”。专家指出,这20条中若能达到12条,就算得上达标;若在5条以下,需引起注意,及时纠正。现在我们就来说说如何健康饮食。

资料图

  吃饭时挺直腰背。人们吃饭时身体处于放松状态,很容易含胸驼背。殊不知,这会使食道和胃部受压,影响消化。此外,在矮桌前吃饭、坐在沙发上以及蹲着吃饭,都会造成腹部受压,影响消化道的血液循环,久而久之可引发胃病、影响心肺功能。正确的进餐姿势是:挺直腰背,让胃部不受任何压迫。

【 作者:  编辑: 徐珂 】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