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佟丽娅陈思成坎坷情史曝光 岳父嫌弃其无能(组图)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2-02-21 09:48: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我要评论

字号    意见反馈 新闻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摘要】陈思成、佟丽娅在《北京爱情故事》中有大量的对手戏,戏中的陈思成本是富家子弟,对于男欢女爱之事有点玩世不恭。但直到遇到佟丽娅,才发现真爱是什么,至此踏上了一条艰辛的求爱之旅。而戏外,两人的感情也不断升温传出绯闻。

 陈思成与佟丽娅

《北京爱情故事》剧照

     话说2012年年初一部《北京爱情故事》在70、80后当中掀起观看热潮。同样是讲述年轻人的爱情与事业奋斗的电视剧,此片不免被网友拉出来与《奋斗》做比较,身为导演并且在剧中饰演男一号的陈思成面对媒体的质疑,不但给予自己的作品一百分,还表示出了对赵宝刚的“不屑”:他是50后,作为80后“奋斗”其实没有那么简单。电视剧好坏暂且不论,光是片子热播后剧中演员微博瞬间增长了十几万的粉丝数,让人不得不去关注这个艺人,而后他与剧中女演员佟丽娅的绯闻又闹得满城风雨,也让人想起他那句:80后没那么简单。

    陈思成、佟丽娅在《北京爱情故事》中有大量的对手戏,戏中的陈思成本是富家子弟,对于男欢女爱之事有点玩世不恭。但直到遇到佟丽娅,才发现真爱是什么,至此踏上了一条艰辛的求爱之旅。而戏外,两人的感情也不断升温传出绯闻。

【 作者:  编辑: 王静喆 】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