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大连公交车“演讲姐”走红 网友戏称红卫兵穿越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2-02-22 09:11:00   来源:长江日报  我要评论

字号    意见反馈 新闻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近日,一则《2012年2月1日16:30发生在辽宁省大连市7路车的一幕》的视频网贴在网络上疯传,视频中一名女子边打电话边铿锵有力地“演讲”,声音洪亮,目光坚定,着实令网友欢喜。

  网友被视频乐翻的同时也挖出了当时女子“演讲”的内容:“在科学上,精神就是道德,这是一种客观存在的自然现象,这些异类,就是所谓的——缺德!凡是缺德都是(与)这种异类——似人、非人、反人、阶级敌人!……”

  不少网友观看了视频之后纷纷调侃,有网友笑侃“这姐姐是红卫兵穿越过来的吧?”“朝鲜过来滴?”;有网友称:“哎呀!她普通话应该有甲级一等。广播电台需要这样的人才啊!”也有网友对此表示质疑,称这名女子或许是演员,为拍戏背台词,又是一场炒作。

  龙虎网

【 作者:刘欢  编辑: 】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