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揭秘2012艺考现场十大明星脸(组图)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2-02-13 15:22:28   来源:环球网 我要评论

字号    意见反馈 新闻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摘要】2012年艺考报名已经开始,报名现场,各地俊男靓女怀揣明星梦汇来到北京,希望自己的梦想在这里起飞。在他们中间,长春国贸发现也不乏有一些与时下走红的明星长相颇为相似。

    每年的春节过后,各大艺术院校招生报名工作将逐步展开,在艺考的招生中最大亮点当数北电和中戏。2012年艺考报名已经开始,报名现场,各地俊男靓女怀揣明星梦汇来到北京,希望自己的梦想在这里起飞。在他们中间,长春国贸发现也不乏有一些与时下走红的明星长相颇为相似。下面,长春国贸为您独家盘点2012年艺考报名现场的十张明星脸。

【 作者:  编辑: 王静喆 】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