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另类性俱乐部内部实拍 内设V5令人目瞪口呆!/组图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2-02-10 16:02:03   来源:环球网 我要评论

字号    意见反馈 新闻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摘要:这栋有5间卧室的房子有两个地牢,内设用来打屁股的凳子、用来折磨人的椅子、用作讯问的桌子和悬吊装备。后花园还有一个热浴缸、木桩和一个巨大的十字架刑具用来做性游戏。每周都有很多人晚上去那里参加各种名堂的滥性活动和游戏。受到打扰的村民纷纷要求关闭这处住所。

 

  环球网记者朱盈库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8日报道,英国南部“新森林”边沿的一个僻静的村庄一座价值50万英镑的独立房屋似乎充满着愉快的乡村生活气息。然而,让邻居们吃惊的是,这座房子的主人将它变成乱搞男女关系的俱乐部,在英国有些名气。

【 作者:  编辑: 徐珂 】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