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超级碗曝内裤门 女星妮琪-米娜不穿内裤露底(组图)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2-02-09 10:55:04   来源:网易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    意见反馈 新闻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妮琪-米娜在超级碗演出
 

  摘要:超级碗对于美国民众来说,更像是一场娱乐秀,比赛仅仅是超级碗的一部分,对于那些不懂球但又喜欢看热闹的人来说,中场的表演才是他们关注的焦点。几年前的超级碗,珍妮-杰克逊的“爆乳”事件被媒体炒得沸沸扬扬,麦当娜也在本届超级碗前表示,明星不该用走光来提升自己的知名度,可谁都没想到,超级碗的表演还是出现了不和谐的一幕……

  妮琪-米娜,饶舌歌手。在超级碗上与麦当娜合作推出了自己的新曲目,但就在表演结束后,美国花边小报《mediatakeout》表示,妮琪-米娜的表演存在着很大的问题,而这个问题就是妮琪-米娜竟然没有穿内裤!

【 作者:  编辑: 王静喆 】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