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供暖企业负责人解答7大问题

2013-11-19 07:59:24 来源: 大河网-河南商报
字号  

【新闻摘要】室温不仅不高,偶尔还会降低?李女士住在郑州市郑密路与长江路交叉口附近的珠江荣域小区,自供暖以来,她家的室温都不太高,偶尔还会出现温度降低的情况。

郑州热力总公司北区供热分公司工作人员,正在接听供暖热线 记者 邓万里/摄

    12层以上室温都在20℃以上,12层以下一点暖气都没有;送暖初期家里已热,正式供暖后反而凉了……

    昨日,河南商报开通两部供暖热线,市民问题接踵而至,对这些问题,郑州市供暖企业负责人值守热线一一解答。

    老小区居民反映问题的不多,反而一些新小区的居民反映问题较为集中。

    供暖企业负责人分析称,一个重要的原因是部分新小区供暖设施质量太差,造成故障频现。

    接线嘉宾:

    郑州市热力总公司北区供热分公司客服 赵红梅

    郑州市热力总公司客服中心主任 张培

    问题1

    同住一栋楼,楼上热楼下凉

    吴女士住在郑州市北环路与索凌路交叉口附近的正弘春晓小区,她家在11楼,时至昨日,家里的暖气片依然是凉的。

    吴女士称,她发现小区12楼以上的居民家室温都在20℃以上,而12楼以下的居民家一点热气儿都没有,也不知道咋回事。

[作者:记者 熊玉伟 见习记者 孙李爽 实习生 孙梦飞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