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大石桥游园内不少女子浓妆艳抹追着行人要“服务”

2013-11-15 08:16:40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大石桥游园成市场

中原网讯(首席记者 徐富盈 实习生 赵龙翱 文/图)昨日上午,读者王先生(稿费50元)来电:金水路与铭功路口西南角的大石桥游园,每天都有很多人在里面休闲,现在做各种怪生意的人也都进来了,还有女子看到落单男子就上前问要不要服务,每次50元。这些非常有损郑州形象,希望相关部门规范一下。

一浓妆艳抹的女子

一直追问要不要“服务”

昨日,王先生在网上报料称,他的朋友刘先生一天中午路过大石桥游园,一个浓妆艳抹的女子一直追问他要不要提供性服务,“每次50块钱”。当时周边还有10多名同样浓妆艳抹的女子,一旦有落单的男子经过,她们便上前询问。

还有网友说,他也目睹了这样的场景,并拍摄了视频取证。这些女子大多40岁左右,涂脂抹粉,拉客要价每次40元~60元,主要目标是路过的中老年农民工及在小树林里休闲的老年人。谈妥价钱后,便骑电动车载着人向南驶去,另有一名女子骑车跟着“把风”,半小时后两人一起骑车返回,继续拉客。

看见落单男子就上前搭讪:“钟点房,大哥歇歇吧!”

昨日10点,记者专门背了一个包,从西北角进入,坐在大石桥游园的边道上。只见游园北侧的公交站牌边,3名30多岁、浓妆艳抹的女子各自靠着一辆电动车,不时地说着话。

不一会儿,一名背着大包的中年男子进入游园,坐在花坛边上休息。其中一名女子上前问:“老兄,住店不住?便宜呢。”男子挥挥手称不住。

3分钟后,又一名背着挎包的50余岁男子坐到游园西侧花坛边上。其中一女子过去:“钟点房,便宜,临时休息,大哥歇歇吧!”男子半信半疑。女子凑近他,小声和他商量。几分钟后,女子带着男子离开。记者悄悄跟随,顺着铭功路向南,他们转入路西侧一老家属院内去了。

记者转了一圈,发现游园北侧和南侧河边,都有装扮妖艳的女子与落单男子搭讪,有卖手机的,有介绍钟点房的。

[作者:首席记者 徐富盈 实习生 赵龙翱 文/图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