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地铁2号线上还有农业路站等3个站未开工

2013-10-18 07:48:14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花园路黄河路公交站点(花园路西侧)也暂时挪窝了

专题:畅通郑州十大工程建设综述

中原网讯(记者 辛晓青)昨日,记者从郑州市轨道公司获悉,因2号线黄河路站施工,将对花园路(黄河路至纬五路)进行交通疏解模拟围挡,此次导改时间为10月19日6时开始。之后在3天的模拟围挡结束后,将开始进行施工围挡。

黄河路站土建影响至2015年结束

据了解,花园路现状交通双向8车道通行,此次实施交通疏解具体方案:

1.花园路与黄河路交叉口维持现状通行不变,花园路(黄河路至纬五路)段向西偏移两个车道。

2.花园路与纬五路维持现状通行方式不变。

3.花园路黄河路公交站点(花园路西侧)部分线路移至黄河路口以北100米设置临时公交站点,部分线路与红旗路公交站点合并,待黄河路站施工完成后恢复原站点。

4.预计黄河路站土建施工完成时间为2015年9月30日,届时将恢复原状道路。

记者在交通疏导图上看到,虽然花园路进行交通导改,但仍保证两侧预留非机动车道和人行道混行。交警支队交通科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此次交通疏导为模拟围挡,不改变地面道路现状模拟封闭,在三天的模拟期内,将进行局部调整,并在模拟结束后,黄河路花园路禁止左转,在周边进行绕行。

[作者:记者 辛晓青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