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焦点新闻

UFO之谜的前世今生 中东“51区”曝光

2013-10-12 08:56:32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新闻摘要】以色列南部沙漠的迪莫纳基地被称为中东的“51区”,其戒备森严更甚,被多层电子警戒网、雷达、防空导弹、岗哨重重包围,可拦截任何小鸟飞入。以色列对其也同样闪烁其词,不承认核基地和核能力。1967年战争中,以色列一架战斗机误入迪莫纳上空,守卫部队不得已用导弹击落。国际原子能机构历届总干事多次访以,却连迪莫纳的大门都迈不进,只能乘直升机远远鸟瞰。

图为贺兰山岩画中的外星人画面(资料图片)

    图为“51区”附近的外星人公路(资料图片)

    内幕文件浮出水面

    UFO是不明飞行物的英文字首,又称飞碟。美国政府2013年8月15日解密了一批中情局文件,其中《中情局与高空侦察:1954年到1974年的U-2与OXCART计划》的第407页承认了神秘“51区”的存在,详解了间谍飞机U-2在此秘密基地的研发史。这是美官方首次承认“51区”的存在与位置。全球的UFO迷兴奋之余也颇失望,因为该文件对外星人只字未提,部分内容还被涂黑。UFO迷们认为51区藏有外星飞船和外星人遗骸,美国政府是在隐瞒真相,坚信更多内幕有待解密。

    UFO最典型事件于1947年7月4日发生在美国新墨西哥州罗斯威尔,目击者称,一蓝白发光UFO在深夜雷雨中坠落在该区一牧场,碎片散布约1平方公里,发现5具大眼睛、灰皮肤的不明生物尸体。1948年3月25日,新墨西哥州阿兹台克油田发现一巨大银白色飞碟和十几具外星人尸体,其金属残片极轻、极硬而柔韧。美国军方迅速搜寻并将其秘密藏匿在美国中部的俄亥俄州怀特·帕特森空军基地的18号机库。美国空军有9个司令部,该基地是第88空军后勤联队驻地、国家空间情报中心和空军装备司令部所在地,有2.2万名官兵,负责战略机型研发。

    美军从不承认罗斯威尔UFO和18号机库存在,该基地也从不公开。UFO专家认为,这些残骸用于逆向研究外星科技以提升实力,美一旦公开将不得不和世界共享外星科技成果,这是美国不承认UFO和外星人残骸的重要原因。随着对该基地关注升温,其UFO研究转移到更秘密的基地——51区。

[作者:记者 陈克勤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