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再建14条生态廊道 遍及中心城区道路

2013-10-18 06:55:30 来源: 中原网-郑州日报
字号  

专题:畅通郑州十大工程建设综述

中原网讯(记者 张倩)昨日,记者从市规划局获悉,我市将新增14条(段)道路生态廊道。

新增14条(段)道路生态廊道分别是:陇海快速路(西段)、淮河路、长江路、紫金山南路、紫辰路、107辅道(南段)、107辅道(北段)、航海路(东段)、陇海快速路(东段)、绿博大道、科学大道(东段)、花园路、文化路、西三环北延。此次新增生态廊道遍及中心城区各区域,是我市打造环形、纵横加放射生态景观的重要环节。

市规划局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已完成相关道路红线、绿线的控制规划,下一步,将结合各区办事处,同时对道路绿线内的违法建设进行确认、公布,2014年6月30日前完成拆除、拆迁督导等工作。

[作者:记者 张倩  编辑:测试]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