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黑出租标价1万1 交警查扣5辆没一人来认领

2013-10-18 07:32:27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一名男子正全副武装对一辆奇瑞轿车喷着绿漆,从远处看已经喷出出租车的雏形,走近才发现尾部还没有完成,这个店的对面沿路停了3辆黑色奇瑞。这名男子一听说我们要买出租车,立即放下手头的活:“我这儿什么车都有,价格要看年限,一万三的车多,你要弄出租,我们能办全套手续,但手续费要加2000多元。”

中原网讯(记者 张玉东/文 周甬/图)昨日,交巡警六大队崔战立来电说,近期他们大队查扣了5辆黑出租,无人认领。车主为何这么大方,一辆车为何说不要就不要了?

停车场,黑出租前的杂草半米高

昨日上午10点,交巡警六大队东边的停车场,4辆绿皮出租车停靠在角落里,车头几乎被半米高的杂草遮住,车身布满灰尘。不一会儿,停车场工作人员又开来了一辆蓝色出租车。

崔战立说,这5辆黑出租都是半个月内查扣的,没有一个车主前来认领。

这些车有的是车牌与发动机号不相符,有的车号是空号,只有那辆豫AT开头的蓝色出租车车牌号等信息都是真的,但属于私家车,喷上蓝漆当出租车来用了。

4辆绿皮车的司机均被罚2000元、扣12分。对那辆蓝色的车,警方要求车主将车身颜色恢复后,再予以相应处罚。

崔战立说,一辆黑出租成本也就一万多无,跑上俩月钱就赚过来了,这也是为什么有这么多黑出租的原因。

[作者:记者 张玉东/文 周甬/图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