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组图:女仆御姐性感不撩人!网友吐槽最糟糕万圣节装扮

2013-10-17 08:26:58 来源: 环球网
字号  

甜蜜缤纷的糖果、热闹不断的派对、赏心悦目的化装……这些都是万圣节一直深受美国人喜爱的原因。而如今随着时尚在不断演进,万圣节装束也愈发性感撩人起来。继火辣“凯蒂猫”、性感“圣诞老人”大受欢迎后,一系列诱人的“水果套装”也相继出现。新事物的出现固然令人喜闻乐见,然而太过雷人就让人无法接受了。美国《赫芬顿邮报》由此发起一轮网络PK赛,列举出众多“雷点十足”的万圣节装束,由网友票选出他们心目中最想吐槽的万圣节装扮。

在这些调查对象中,性感十足的护士小姐、水手少女都纷纷中枪,而向来是宅男女神的萌系女仆、警察御姐也不幸上榜。看来在挑剔的美国人心目中,性感的定义还真是难下结论。(实习编译:王海伦,审稿:朱盈库)

原标题 最糟糕万圣节性感装扮:女仆御姐均中枪(组图)

要来一杯吗?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