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畅通郑州:解堵京广快速路 限制路口上桥车辆行不行

2013-10-11 07:51:59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中原网讯(记者 刘德华)京广快速路作为贯穿郑州南北的一条快速通道,从2012年4月28日通车以来,极大地缓解了花园路、南阳路、西环路等道路的交通压力。但随着南北通道作用的日益凸显,交通流量的日益增大,高峰时段拥堵问题突出,由北向南方向尤为严重。

昨日上午,交警支队召集由出租车司机、私家车驾驶员、市民、交通管理专家、交警各相关职能部门等参加的研讨会,充分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建议,近期将对京广快速路采取新的交通组织措施,确保京广快速路有序畅通。

原因:北向南两车道难满足需要

交通事故多发影响京广快速路通行,西环、南阳路、花园路等南北向道路都在施工,造成南北方向的车辆都拥挤到京广快速路上,也是造成交通拥堵的重要原因。此外,交警部门还总结了快速路拥堵的其他原因。

[作者:记者 刘德华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