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集

身体不够壮脸皮不够厚 在郑州火车站挤不上公交

2013-10-08 07:11:56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有下的,有上的,这个妹妹挤得明显受不了!

  你在火车站是挤不上公交的

  火车站西广场 大学生和公交赛跑

  昨日下午3点,郑州火车站西广场,因为只有551、553两趟公交车前往龙湖,而据司机说下午路上又逢堵车,车不好过来,导致升达大学和中原工学院两所高校的数百名大学生在这里滞留,每当有一趟公交车出现,学生们便蜂拥而至,追赶车辆,车门一开,就使出浑身解数往里挤,有的甚至从窗口往里爬。这种情况,直到一个小时后两趟公交车增加才有所缓解。

  火车站东广场

  等了两三趟公交

  还没挤上去

  “哎呀,前面都是人,挤死了,上不去,怎么办?”昨日下午两点多,郑州火车站东广场一处公交站牌旁,30多岁的陈女士一脸抱怨,她带了3个包裹,挤了两三趟公交还没有挤上去。记者看到,涌动的人潮已经将公交周围给“围困”住了,一些脸皮薄的乘客只得无奈地等下一趟车。

[作者:石闯  编辑:袁连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