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焦点新闻

官员边吃龙虾边骂老百姓被免 拍摄者或为同桌餐友

2013-09-17 09:15:37 来源: 燕赵都市报
字号  

    【新闻摘要】由于该段视频是非正常方式拍摄,尽管图像较为清晰,但声音一直比较嘈杂。视频一开始,被打马赛克的男子就讲个不停,一旁的梁文勇在闷头吃东西。不一会儿,视频中打出“在一顿花费近万元的餐局中,喝着五粮液,抽着中华烟,大放厥词辱骂人民百姓”等语句。

视频

    9月15日,多家网站曝出一段兴隆县孤子山镇党委书记梁文勇一边喝五粮液,吃大龙虾,一边骂百姓“给脸不要脸”的视频,引起了社会公众的强烈愤慨。9月16日,记者从兴隆县委了解到,当地纪检部门已介入调查,情况基本属实,目前梁文勇已被免职。

    视频/镇书记大骂百姓被“聚焦”

    9月13日晚,《承德市兴隆县孤山子镇书记辱骂人民百姓》的视频被发在兴隆贴吧,15日该视频被放置在各大网站的醒目位置,一时间引起网友们的高度关注。

    记者从网上看到,这段视频长约4分45秒左右。视频的拍摄地点为一家餐馆的豪华包间内,镜头一直固定在两位男性身上,其他人员只听声音,不见身影。视频中的两个男性,一个身穿蓝白格半袖,其脸部被打上了马赛克,另一名坐在餐桌主宾位置的中年男子,便是事件的主角——— 兴隆县孤山子镇党委书记梁文勇。

[作者:记者 陈宝云 尉迟国利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