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3岁半女童7楼坠下身亡 距母亲买菜处仅几十米远

2013-07-05 08:06:28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最顶层开着的窗口就是女孩坠楼处

  

  5月13日,本报报道了发生在英协路福元路口燕庄新区的一起令人心痛的事。 5月11日下午,一名4岁多的小妞趴在9楼窗台处朝下看,失去重心摔落在地,当场身亡。 女孩家没有装防盗网,床靠着窗户放着,一扇窗户开着,只关了纱窗。

  

  5月21日晚7点,花园路北段高皇寨村,一3岁半女孩7楼坠落身亡。 当时,孩子的妈妈黄女士嘱咐女儿一人在房间内看电视,她到9楼平台收完衣服回来发现孩子不见了,赶紧去找,没找到孩子。 黄女士慌了,回到房间内,下意识地从窗口往楼下一看,发现地上躺着一个小女孩,衣服是红色的…… 孩子家的餐桌顶着窗户放,窗户没有装防护网。

  

  6月25日,农业路晶华城小区8楼一个1岁7个月的小男孩,由奶奶看护。刚学会爬高上低的他,沿着窗户边的床从没有装防盗网的窗口爬出去。 奶奶发现时,孩子已经爬到窗外的空调主机上,“一转眼,就不见了”。 所幸,孩子掉在楼下刚浇透水的草地上,但受了重伤。

  读者来电

  昨日9点15分,读者徐先生、辛菊(稿费各50元)来电:宋庄北侧的西湖花园门口,一名小女孩从7楼窗口坠楼。

  记者追访

  “孩子从楼上掉下来后砸到修车铺的遮阳伞上再掉下来的”

  记者随后赶到郑上路立交桥西侧的西湖花园北院,120急救车停在院门口西侧60米左右。

  “刚才从楼上掉下来的小女孩正在车内抢救。”小区一13岁的小姑娘说,“就是从7楼窗户开着的那家掉下来的。”

  住在楼上的徐先生说,他听到楼下有人大喊后,急忙下楼,看到几个人跑到楼下修车铺边,一个小女孩躺在那里。“女孩妈妈伤心得情绪失控了。”

  “孩子从楼上掉下来后砸到楼下修车铺的遮阳伞上再掉下来的。”65岁的石女士说,当时她突然听到一声响,还以为楼上花盆掉下来了,仔细一看是孩子,“我赶紧大声喊了一声”。

[作者:郑州晚报首席记者 徐富盈 文/图  编辑:袁连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