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集

暴雨袭郑州 行人"湿身"汽车"淹死"马路上(图)

2013-07-05 07:03:20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截至昨日16时,市区积水区域已全部消退

  今后,我市将实施“雨后会商机制”

  大雨过后,对雨情、影响、积水点等进行通报并讨论解决方案

  昨日一场大雨降临绿城,因降雨所致,给城市部分路段造成一定的积水。

  昨日下午,市政府召开通报会,通报此次降雨情况,并对个别区域的积水问题的治理进行说明。郑州晚报记者 李萌

  16时市区积水区域全部消退

  按照监测,昨日早9时至15时许,我市持续大范围降雨,北部降雨量较大。

  9时至15时半,降雨较大期间,6台移动泵车启动抽水,25座雨水立交泵站全部抽升。市政部门500多名防汛人员和100多台车辆全部到达预定位置进行防汛工作。

  降雨过程中,市区内大部分区域排水正常,有部分路段出现积水现象,主要有:建设路(桐柏路至嵩山路沿线)、桐柏路(建设路至棉纺路)、大学路(郑大东门南北两侧)、长江路南三环交叉口、北环经三路口。截至16时许,这些位置积水已全部消退。

  另据郑州市城市防汛办监控,在此次降雨中,超过20厘米的积水共11处。

[作者:  编辑:袁连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