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男子目睹母亲妹妹被醉驾司机撞倒 母女相继离世

2013-07-05 07:19:34 来源:
字号  

  今年5月12日母亲节,丫丫送给妈妈一件礼物,礼品盒上的字条上写道:“这个礼物是我为您挑的,请您不要问多少钱,因为这是我对您的心意!”图片由丫丫家人提供

  

 
6月19日,本报报道了这起交通事故。

  醉驾害人!!

  还记得6月17日发生的那起重大交通事故吗

  肇事者因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被批捕

  受重伤的13岁小女孩坚持了8天

  她的妈妈也在这场事故中遇难

  今年母亲节,她在给妈妈的礼物上贴了张字条

  “由于我正处青春期,有时会对您不敬,请多多包涵”

  6月17日晚上10点,长江路与兴华南街口附近,一辆黑色帕萨特轿车连续与多人多车发生碰撞,造成3人重伤、3人轻伤。

  车祸中,一对母女伤势严重,母亲荆某(49岁)因特重度颅脑损伤、脑干损伤,6月18日12点左右术后死亡;女儿丫丫(13岁)在重症监护室坚持了8天,没能挺过来,6月25日晚离开人世。

  昨天,晚报记者联系到丫丫的哥哥闫先生。想起辞世的妈妈和妹妹,他悲从中来。

  新闻回顾

  妈妈接女儿下晚自习后出事了

  6月17日晚,航海路淮南街交叉口,上初一的丫丫下了晚自习后,与接她放学的妈妈一起回家。妈妈已经熬好了绿豆汤,其实,丫丫最喜欢哥哥开车接她放学。

  妈妈骑着电动车,丫丫骑着自行车,两人缓慢前行。母女俩行至长江路兴华街口南500米处,距离自家小区门口200多米时,一辆黑色轿车从身后撞向她们。

  目击者说,骑自行车的女孩被撞飞到5米多高,重重摔在了路边,骑电动车的中年女人躺在马路中间,一直在喘气。

  现场一片混乱,市民纷纷拨打110、120,并追赶逃到附近一个工地的肇事司机。

[作者:

郑州晚报记者 刘凌智

  编辑:袁连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