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河南新闻

河南夏邑怀孕女护士被同事奸杀 传凶手要再杀3人

2013-07-01 08:06:36 来源: 大河网
字号  

【新闻摘要】网友“美丽的大黄瓜”发帖称:“凶犯或有精神障碍疾病”。另一网友“情若相惜_Z”回复称:“凶犯自己本身就是中医院化验科里的、给被杀的女人是同事。而且那女的又都怀孕俩月了。”

  6月28日,记者接到爆料,商丘夏邑县中医院一怀孕女护士被检验科同事强奸并杀害。记者就此求证夏邑县公安局,负责宣传工作和参与案件的警员都承认有女护士被杀害一事,但拒绝透露更多细节。夏邑县中医院办公室一工作人员则称“不知道此事”。

  “前几天,商丘市夏邑县中医院的一名怀孕女护士,被该院检验科的一名男子强奸后杀害,凶手已经抓获。传言说此男子还要再杀三人。”爆料人提供给记者的信息显示,被害女护士姓刘,并已育有一孩子。

  6月28日,百度贴吧夏邑吧也出现相关信息。

  网友“美丽的大黄瓜”发帖称:“凶犯或有精神障碍疾病”。另一网友“情若相惜_Z”回复称:“凶犯自己本身就是中医院化验科里的、给被杀的女人是同事。而且那女的又都怀孕俩月了。”

  随后,记者通过多方采访获知,死者姓刘,行凶者姓彭。案发时间为6月21日晚上。因为彭某此前曾有过犯罪行为,所以中医院的同事对彭某印象并不好。

  6月28日,记者与夏邑县公安局有关人员取得联系。

  一名参与调查此案的民警称,确有女护士被杀一事,凶手已落网。但不愿透露更多细节。另外一名负责宣传的工作人员也称有此事,但以目前案件正在侦查当中为由,拒绝透露更多信息。

  28日下午,记者与夏邑县中医院办公室取得联系,但一名女性工作人员则以“不知道此事”拒绝了采访。

[作者:记者 宋向乐 豫报员胡倩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