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社会

网曝吉林火车站大屏播放《金瓶梅》(组图)

2013-06-30 10:31:29 来源: 中国经济网
字号  

    【新闻摘要】调侃的声音则遍布网络,有网友笑称“吉林火车站太人性化了,知道大家等车很无聊”,网友“涅磐”也一本正经的表示:“这是为了缓解列车旅客车徒劳顿”。网友“K-27”则好心的提醒道:“这么明目张胆的公共放映,小心发行商找你要版权费。” 

  26日晚9点左右,吉林火车站站前广场出现了惊人的一幕。距售票处不足200米的凯旋大厦楼体大屏幕中,竟播放出香港情色电影《金瓶梅》,引得数百市民驻足围观。面对如此“神奇”一幕,有网友戏称:“不是临时工就是黑客干的。”

  网友对此消息反应不一,有气愤,有无奈也有调侃。网友“波纹涌动”愤怒地说:“这会给未成年的孩子带来什么,吉林火车站有没有社会公德?要放到站长家放去,别再大庭广众之下毒害未成年的孩子!”网友“信城”则无奈的说:“这叫什么事啊,估计忘记把视频线拔出来了,工作人员素质成问题啊!”

  调侃的声音则遍布网络,有网友笑称“吉林火车站太人性化了,知道大家等车很无聊”,网友“涅磐”也一本正经的表示:“这是为了缓解列车旅客车徒劳顿”。网友“K-27”则好心的提醒道:“这么明目张胆的公共放映,小心发行商找你要版权费。”


[作者:记者刘延佶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