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辣万象

组图:壮汉骑消防员惹争议 雷人囧图这样的男人无敌了

2013-06-26 11:16:56 来源: 河北新闻网综合
字号  

壮汉骑消防员惹争议

河北新闻网讯(灵犀)近日,一组壮汉骑消防员脖子上淌水的照片引发网友洪水般的议论,很多网友将照片形容为“壮汉骑兵”。其实,这只是消防官兵抢救盐都自贡暴雨中受困群众的一组照片,一位膘肥体壮的壮汉骑在一位瘦小的消防官兵的脖子上,这画面怎么看怎么都不和谐,网友吐槽称“这样的男人真是无敌了”。

6月22日凌晨起,盐都自贡迎来一场特大暴雨。消防官兵积极抢救暴雨中受困的群众,然而一组照片的曝光引发了比暴雨更加凶猛的议论,因为一个壮汉在救援过程中居然骑在消防官兵脖子上。很多网友为消防员打抱不平:“如果骑人家脖子上的是娃娃,或者大爷、婆婆,我们鼓掌;但大男人骑在脖子上凭啥 ”一位网友如是说。

女乘客在消防官兵的搀扶下自己走出深水区。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自贡市高新消防大队,见到了图片中涉水驮人的消防员,他是23岁的南充籍战士张力营,他身高1.67米、体重130斤。

小张说,车上共7人,先救的6个都是乘客,最后这名是公交司机。当时司机不知道什么原因,不愿离开车子,说他不想走,“我又问,是不是担心车上的东西,他不动,我又说,是不是怕弄湿,要不我背你出来,他开始也没说话。”

当时水有1米深,小张又说,如果不想沾水,那就驮你出去,公交车上真的不安全。结果,他刚说这句话,花衣司机就把脚伸过来了,骑到了他的脖子上,这样他就可以不沾水。

小张说,司机骑上来了,他就只好坚持着背。据了解,那个司机身高大约1.7米,体重在145斤以上,“水里不断有水浪在翻滚,阻力很大,驮着还是感觉多吃力。”

张力营说,网上的议论,他“知道一点”,但他不在意。“在我驮着公交司机涉水前行的时候,一些围观群众就要求他下来自己走。”张力营说,他没有理会群众的“呼声”,直到把冯师傅驮到安全地带。

[作者:金卫卫  编辑:王静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