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组图:疑周冬雨神秘男友曝光 二人甜蜜互动全程被拍

2012-09-25 21:19:04 来源: 腾讯娱乐
字号  

    【新闻摘要】日前某天凌晨时分,记者在目击到周冬雨回京,当天她独自现身,身穿一件红色对襟休闲衫,下身穿着简单的牛仔裤,打扮简洁休闲,周冬雨戴着一副白口罩,看得出来她没有化妆,但形象仍不失清丽可人之色。周冬雨推车款款而行,目光则不住向左右张望,这时记者看到一位戴着棒球帽的年轻男孩迎上前来,低调地跟周冬雨打了个招呼,周冬雨点头致意,也许怕被人认出,周冬雨和那位接机的男孩刻意保持一段距离,两人平行地向机场车库走去,那位男孩不时向“静秋”投去关切的目光。记者看到这位男孩年纪与周冬雨不相上下,五官端正,文质彬彬,衣着整洁,身穿黑色T恤和浅色牛仔裤,虽然这位男孩身上带有一丝嘻哈的味道,但也透出一股学生的气息。周冬雨和这位“眼镜”男孩一起走到一辆奔驰吉普车旁,男孩默默地打开后备箱,帮周冬雨搬运行李,周冬雨则给男孩送上动人的微笑。

  "谋女郎"周冬雨深夜回京 神秘帅哥接机陪驾陪吃

  近日,有记者跟拍到周冬雨回京获神秘男友接机。两人甜蜜互动,俨然是热恋中的情侣。知名博主长春国贸25日爆料了周冬雨“男友”的身份。

  日前某天凌晨时分,记者在目击到周冬雨回京,当天她独自现身,身穿一件红色对襟休闲衫,下身穿着简单的牛仔裤,打扮简洁休闲,周冬雨戴着一副白口罩,看得出来她没有化妆,但形象仍不失清丽可人之色。周冬雨推车款款而行,目光则不住向左右张望,这时记者看到一位戴着棒球帽的年轻男孩迎上前来,低调地跟周冬雨打了个招呼,周冬雨点头致意,也许怕被人认出,周冬雨和那位接机的男孩刻意保持一段距离,两人平行地向机场车库走去,那位男孩不时向“静秋”投去关切的目光。记者看到这位男孩年纪与周冬雨不相上下,五官端正,文质彬彬,衣着整洁,身穿黑色T恤和浅色牛仔裤,虽然这位男孩身上带有一丝嘻哈的味道,但也透出一股学生的气息。周冬雨和这位“眼镜”男孩一起走到一辆奔驰吉普车旁,男孩默默地打开后备箱,帮周冬雨搬运行李,周冬雨则给男孩送上动人的微笑。有点出乎记者意外的是,随后周冬雨坐到了驾驶坐上亲自开车,汽车向市区方向不紧不慢地驶去。事业与学业兼顾的周冬雨不声不响地会开车了,这有点令人没想到,但显然周冬雨正处与“新手上路”阶段,驾驶技术尚不熟练,汽车开得左右摇摆,车灯也屡屡打错,路上还差点发生刮蹭,记者看到那位男士坐在副驾驶位置上不时对周冬雨加以指点,周冬雨笑得花枝乱颤。(图文/风行工作室)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