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郑州秋雨来袭让人措手不及 BRT站台免费雨具暖人心/图

2012-09-25 20:40:57 来源: 中原网
字号  

BRT长台的免费雨具

中原网讯(见习记者 任书君) 郑州终于结束了几天的干热天气,迎来了一场秋雨。据郑州市气象台17时发布预报显示,今天夜里到明天白天,阴天有小时阵雨,最低气温18-19度,最高气温24-25度。绵绵秋雨中,郑州BRT站台提供的雨具也派上了用场,供市民免费选用。

BRT站台提供雨具 免费供市民使用

这场突如其来的秋雨,洗去了几天来的干热,也让很多人措手不及,由于没有带雨具,一些人被困在了路上,让人欣喜的是,BRT站台内提供的雨伞,可让市民免遭淋雨。

网友“eric-chinazhai”说,“外出遇雨,还好BRT站内提供安心雨伞,感谢!”

“郑州,雨太大了,没带伞,被困在医学院站牌了。”网友“李高令”说。

“这场雨,又淋了多少人……”。网友“陈奕迅-等你爱我”说。

郑州快速公交公司的工作人员说,“郑州74个BRT站台都提供有这种雨具,每个站台18把,市民凭身份证在站台登记后,就可免费使用,等雨停之后,市民再将雨具送还到站台就可以。”

[作者:见习记者 任书君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