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本地新闻

郑州上城公馆地下车库被挖20多个大坑 业主集体维权/图

2012-09-25 06:38:06 来源: 大河网-大河报
字号  

【新闻摘要】

在上城公馆西大门,聚集有60多名业主。

1号楼业主张女士说:“地下停车场被开发商挖成这样,也不给业主说是干啥的。我们发现用挖掘机在地下挖有半个月了。我下去见到铺在地基的钢筋都挖出来了,问挖这么深干啥,施工的人不给说。后向很多部门反映,也没有结果。”

3号楼李女士说:“听说原开发商广元置业把地下停车场卖给光彩了,地下停车场是附属设施,我们每户都有土地证,他有啥权力卖掉停车场?地下挖出来的钢筋有一大车,都卖给收废品的了。”

家住2号楼的邓先生说:“26层的高楼在下边挖那么深,大楼根基就动了。当公民的生命安全受到威胁时,我们肯定要挺身而出进行维权的。”

1号楼9层的盛女士说:“夜里躺在床上就感到床在来回晃动,我还以为是地震了。这么高的楼,挖倒了咋办啊?”

姚先生说:“夜里他们用挖掘机挖时,楼上地板和灯都在晃动。楼层越高,晃动得越厉害。主要是大楼的受力结构发生了改变,现在已挖到大楼的基础部分,事关住户的生命安全,业主们都很关注。”

挖开的地面像拖拉机犁过的地一样

[作者:记者 张弢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