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北大校花袁佳怡私房美照 因《非常了得》爆红(组图)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2-02-17 15:04:21   来源:红网 我要评论

字号    意见反馈 新闻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摘要】袁佳怡早就以貌美红遍网络。她是北大的硕博连读生,还是北大学生会的文艺部长、舞蹈团长。另外还曾获得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和平大使亚军、第23届世界大学生和平大使奖,可谓多才多艺。江苏卫视《非常了得》北大专场播出,在节目中出镜的“北大校花”袁佳怡引来众人关注,袁佳怡的私房美照也被网友翻出来。

    近日,江苏卫视《非常了得》北大专场播出,在节目中出镜的“北大校花”袁佳怡引来众人关注,她的如花貌美倾倒全场,也为她带来很多的网络粉丝。

    其实,袁佳怡早就以貌美红遍网络。她是北大的硕博连读生,还是北大学生会的文艺部长、舞蹈团长。另外还曾获得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和平大使亚军、第23届世界大学生和平大使奖,可谓多才多艺。在网络上爆红之后,袁佳怡的私房美照也被网友翻出来,如此美女加才女,受追捧也是意料之中的事。

袁佳怡参加《非常了得》

袁佳怡性感私照被翻出

【 作者:  编辑: 王静喆 】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