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盘点天国里令"70后80后"内牛满面的明星 重温经典/组图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2-02-17 13:15: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要评论

字号    意见反馈 新闻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摘要:回首娱乐圈,迈克尔·杰克逊、张国荣、黄家驹、梅艳芳……这些深深感动过70后、80后网友的明星们,虽然魂归天国,但他们仍活在喜爱他们的人心中。当我们再次重温那些经典的画面,听到那些熟悉的旋律,这些曾经带给我们欢笑与感动的明星们,仍能够让我们泪流满面!

惠特妮·休斯顿(资料图)

  中新网北京2月17日电(鲍文玉)近日,台湾“帽子歌后”凤飞飞、流行乐坛天后惠特妮·休斯顿相继传出死讯,让众多70后、80后的网友们纷纷感慨年华已逝,转眼间伊人已不在。

  回首娱乐圈,迈克尔·杰克逊、张国荣、黄家驹、梅艳芳……这些深深感动过70后、80后网友的明星们,虽然魂归天国,但他们仍活在喜爱他们的人心中。当我们再次重温那些经典的画面,听到那些熟悉的旋律,这些曾经带给我们欢笑与感动的明星们,仍能够让我们泪流满面!

  “乐坛天后”惠特妮·休斯顿

  (1963年8月9日——2012年2月11日)

  死因:初步确定为阿普唑仓等处方药与酒精混合之后引起的反应

  关键词:嗓音、婚姻、毒品

  代表作品:《I Will Always Love You》

  美国时间2012年2月11日下午3点55在Beverly Hilton酒店被宣布死亡,享年48岁。死因初步确定为阿普唑仓等处方药与酒精混合之后引起的反应。

  惠特妮·休斯顿(英文名:Whitney Houston),曾获得格莱美奖的美国R&B歌手、演员、作曲家、电影制作人与并曾担任模特。她以强而有力的嗓音、一字多转音的感染力与宽广的音域为世人所熟知,并成为流行天后。惠特妮在全世界有超过一亿八千万张专辑的销售纪录。根据吉尼斯世界纪录,惠特妮是获奖最多的女歌手(获奖415次,提名562次)。

  惠特妮出生于音乐世家,11岁登台,一生跌宕起伏。曾在事业高峰期嫁给音乐界“坏小子”鲍比,此后负面消息不断,并染有毒瘾,与之抗争多年。在宣布复出后,又因吸毒和酗酒等原因,嗓音大为失准饱受恶评。

【 作者:  编辑: 徐珂 】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