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最牛电影特效工作室 揭秘血腥暴力场面制作过程/组图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2-02-17 14:54:05   来源:光明网 我要评论

字号    意见反馈 新闻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摘要】威塔工作室(Weta Workshop)为新西兰一家综合性电影和电视特效公司,有主要参与制作的影片:可爱的骨头、阿凡达、第九区、疯羊、金刚、佐罗传奇、范海辛、彼得·潘、怒海争锋:极地远征、魔戒三部曲。


  威塔工作室(Weta Workshop)为新西兰一家综合性电影和电视特效公司,有一批具有各种技能的创意技术人才。主要参与制作的影片:可爱的骨头、阿凡达、第九区、疯羊、金刚、佐罗传奇、范海辛、彼得·潘、怒海争锋:极地远征、魔戒三部曲。

  威塔工作室(Weta Workshop)为新西兰一家综合性电影和电视特效公司,有一批具有各种技能的创意技术人才。主要参与制作的影片:可爱的骨头、阿凡达、第九区、疯羊、金刚、佐罗传奇、范海辛、彼得·潘、怒海争锋:极地远征、魔戒三部曲

【 作者:吴婷婷  编辑: 王静喆 】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