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聋哑女子10年性奴悲惨生活曝光每晚都遭强奸和扎刺/组图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2-02-17 14:19:24   来源:环球网 我要评论

字号    意见反馈 新闻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摘要:她透露,10岁时就被卖给这对夫妇,如今83岁的Ilyas Ashar和66岁的妻子Tallat。她每天晚上都被关进地下室遭到强奸和扎刺,还被逼迫为这家人做饭、洗衣、缝补和打扫。

图中间的聋哑女子利用手语向法院诉说被逼迫当性奴隶的惨痛经历


  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14日报道,一名巴基斯坦聋哑女子13日通过手语对法院陪审团称,她被贩卖到英国,充当一对老玲夫妇的性奴隶长达9年。她透露,10岁时就被卖给这对夫妇,如今83岁的Ilyas Ashar和66岁的妻子Tallat。她每天晚上都被关进地下室遭到强奸和扎刺,还被逼迫为这家人做饭、洗衣、缝补和打扫。动作太慢,她还会被毒打和拽头发。她睡的地方甚至没有床和厕所。

【 作者:  编辑: 徐珂 】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