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网传选美皇后徐至琦15万陪睡港商 大尺度性感照/组图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2-02-16 15:22: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我要评论

字号    意见反馈 新闻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摘要】艺人徐至琦日前被时报周刊爆料以一晚代价15万台币赴港陪富商过夜,徐至琦认为该报导不实并已损害她的名誉,便于14日在律师的陪同下,正式向该周刊发出存证信函,要求时报周刊三日内刊登道歉启示,否则将提出民事与刑事告诉,并要求精神赔偿。

选美皇后徐至琦大尺度性感照

  艺人徐至琦日前被时报周刊爆料以一晚代价15万台币赴港陪富商过夜,徐至琦本人相当气愤,认为该报导不实并已损害她的名誉,便于14日在律师的陪同下,正式向该周刊发出存证信函,要求时报周刊三日内刊登道歉启示,否则将提出民事与刑事告诉,并要求精神赔偿。徐至琦本人也发出声名稿,表示不确定是否有人打着她的名义对富商招摇撞骗,还是有谁刻意抹黑,所以决定诉诸法律来还她清白。

选美皇后徐至琦大尺度性感照

【 作者:  编辑: 王静喆 】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