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户外大屏、公交出租车、电梯等循环播放甲辰年拜祖大典视频

2024-03-24 08:12:05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谷长乐)3月23日,二七广场裸眼3D屏幕滚动播放着拜祖大典主题的宣传短片、海报……吸引了不少行人驻足观看、拍照打卡。据了解,三月三,拜轩辕,甲辰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于4月11日在新郑市举办,全市户外大屏、公交、出租车车身广告,小区写字楼电梯等,循环播放拜祖大典视频图片,为郑州市民们带来一场场震撼的视觉盛宴,助力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

华夏文明从哪里来,始祖轩辕照亮龙的传人自信的模样……大屏上,动画栩栩如生,仿佛跃然纸上,路过市民表示,“这块大屏效果也很出彩,很吸睛,路过一眼就看到了”。为营造浓厚社会氛围,提升拜祖大典的知晓度和影响力,围绕“同根同祖同源 和平和睦和谐”为主题,市城管局、市交通局、市住房保障局、市市场发展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单位通过公共LED大屏、灯杆道旗,公交、出租车车身广告,住宅小区、重点楼宇、电梯、酒店等公益宣传的氛围营造等方式进行宣传。

此次拜祖大典氛围营造工作在全市136处电子大屏投放拜祖氛围宣传视频及图片,每隔10分钟一次循环播放。其中,二七广场、新田360商贸中心等重要商圈的裸眼3D电子大屏取得良好社会效果。

在市区内主要路线及行车路线、活动场馆、驻地酒店等沿线道路两侧灯杆上刊登拜祖宣传画面。灯杆道旗安装工作自3月21日开始,施工人员选取夜间在市内道路展开施工,期间排除下雨、大风等天气干扰,预计月底完成安装任务。

全市11875辆巡游出租车车顶LED屏上滚动播出宣传标语,每车每天刊播684条,日播放量达800多万次。

公交集团2047台公交车车尾屏全天循环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四个长途汽车客运站LED屏全天循环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及宣传视频,日播放量2000多次。

地铁站1.4万多块PIS屏全天循环滚动播放宣传标语,每1-2分钟一次,其中郑州地铁紫荆山站LED大屏,中建深铁3号线二七广场站、省骨科医院站LED柔性屏全天循环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和视频。

永威、绿都、新世纪、嘉之睿等1542家物业企业,3267个物业小区,13963余块室外显示屏和楼梯间宣传屏同步播放甲辰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宣传片。

高新区科学大道农贸市场、经开区的民乐集农贸市场、金水区银河农贸市场和二七区的赞吧啦农贸市场等300多家市场、600余块显示屏按照要求同步播放宣传片。

全市6000多部电梯内开始播放相关视频和图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