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能力 锻作风|心通桥日报(6月7日):3号线长兴路的废弃石油管道何时拆 回复:将会对部分管线进行拆除

2023-06-07 17:50:02 来源:中原网

6月7日,“心通桥”共收到网友有效诉求帖子21项,4项已办结,占有效帖子数的19%;17项未办结,占有效帖子数的81%。

下面是相关单位已回复的网友诉求,具体内容如下:

一、中原网《每天三分钟》网友“燕子”反映:工人路伊河路建筑围挡围了四年

工人路伊河路向北20米,工人路伊河路建筑围挡了四年之久,孩子们每天上学放学都几乎走到马路上了,修的时间也太长了吧,围挡了四年,烦请相关部门能否督促一下。

中原区城市管理执法局回复:已经补办施工占道证明

林办中队已对此工地进行调查,经询问负责人得知,此处工地之前因疫情与洪水原因,资金不到位一直停工。2023年3月已经补办施工占道证明。下一步,我们将加大执法巡查力度,做到发现问题及时查处。

二、网友“hxlaoer”反映:3号线长兴路的废弃石油管道何时拆

长兴路下穿连霍高速工程因旧的废弃石油管道一直未拆除无法施工,近期咨询郑州市建设局时,建设局回复郑州地铁集团正在与石油管道的产权单位沟通协调废弃旧的石油管道问题,请问地铁集团何时完成该项工作?助力加速打通这条困扰北区居民出行多年的断头路。

郑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回复将会对部分管线进行拆除

郑州市轨道交通3号线长兴路处输油管线属于正在使用的军用输油管线,产权归属部队。目前新迁建输油管线已完成,郑州地铁正在积极与产权部队协调对接输油管线割接手续相关事宜。待割接手续完成后,届时将会对影响长兴路下穿连霍高速部分的军用输油管线进行拆除。

您有诉求,我来督办

噪音扰民、占道经营、停车乱收费、道路不通、路灯不亮……如果您遇到这些烦心事,可长按下方图片,识别图中二维码,下载正观新闻、心通桥APP来反映。

这是2023年第107期心通桥日报,感谢阅读、欢迎转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