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龙子湖街道办事处:依托网格力量 助力高考在路上

2023-06-07 18:03:42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刘梦琳 通讯员 花少杰)正值2023年高考,为了保障考生在高考期间的食品安全和良好的考试环境,郑东新区龙子湖街道办事处依托网格力量在辖区开展助力高考在路上行动。

活动中,知启街社区组织网格员、物业、志愿者线上线下同步宣传。一是在居民群内及沿街商户发放“禁噪”倡议书;二是组织网格员走访周边超市、饭店、流动摊位等场所进行食品安全排查,从进货渠道、食品生产批次、生产日期、食品操作台卫生等方面做了全面排查,保障考生在高考期间的饮食安全;三是志愿者主动到小区,发放高考期间“静音”倡议书,提醒辖区居民在高考期间注意控制音量、减少噪音,为考生们创造一个安静、舒适的考试环境。

知启街社区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为考生营造良好备考环境的同时,更树立起新时代社会文明实践者应有的社会责任感,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建设文明和谐的城市家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