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图书馆假期活动丰富多彩

2023-04-29 09:22:40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成燕 通讯员 幸格)劳动创造生活,阅读获取新知。“五一”假期,郑州图书馆在做好对外开放工作的基础上,结合馆藏资源优势,精心组织20余场内容丰富的线上线下活动,让读者通过阅读感受诗和远方。

假日期间,该馆将以“阅读力与个人成长”“唐诗中的生命超越之路”为主题举办天中讲坛公益讲座两场,举办与图书对话、科技课堂、妙趣手工坊、动画电影展播、趣味棋类、AR互动体验等少儿活动10余场,举办河南省第十八届艺术摄影展、《读者》杂志插图艺术作品展、“四季童读”新书推荐展、“吴参谋说消防”优秀视频作品展、第十八届“文津图书奖”主题展等展览9场,举办见字如面、且听刊语荐读活动两场。

此外,该馆还举办有图书集市、中外文学知识挑战赛等活动。想要参与的市民可以关注郑州图书馆官方网站或者微信订阅号了解相关活动内容及参与要求。最是书香能致远,腹有诗书气自华。郑州图书馆邀请市民读者逛集市、听讲座、观展览、读好书,以书会友,以文沁心,共沐书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