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天救援》昨起上映郑州路演暖意浓浓

2023-04-29 09:27:42 来源:中原网

《惊天救援》郑州路演现场

中原网讯(记者 秦华 文/图)“五一”档灾难动作大片《惊天救援》昨日在全国上映,4月26日,导演彭顺、领衔主演杜江携影片来到郑州路演,观影现场气氛热烈,好评如潮。活动当天,不仅有大学生齐唱《孤勇者》献给来到现场观影的多位消防员,也有观众送上胡辣汤,感谢消防员始终如一地默默守护,祝福他们平安归来,感动和暖意持续在影厅里弥漫开来。

电影《惊天救援》由彭顺执导,杜江、王千源、佟丽娅、韩雪、俞灏明、韩东君和王戈领衔主演,蒋梦婕、胡军、徐正溪、罗嘉良、苏岩、丁海峰特别出演,印小天、张扬、李光复、郑中玉、张逸伦、孙书博、刘彦希、张勋、张竣杰、赵滨、马瑶瑶、李钰主演。讲述了一场触目惊心的化工爆炸威胁全城,一众消防队友以血肉之躯迎难而上,面对既要救人又要救火的生死考验。

在郑州路演奥斯卡曼哈顿影城活动现场,郑州观众来到台前送上河南特色美食胡辣汤。当被问及影片的初衷时,杜江坦言:“我们并不是希望用苦难和灾难去换取大家的泪水,更多的是想把消防员面临的困难真实呈现出来,让大家更多理解和认识消防员的工作。”杜江说,《惊天救援》是一部值得带孩子来全家观看的电影,相信观众看完之后会对“生命”这个词有更深刻的认识,保护生命、珍视生命。

在结束影城交流后,彭顺、杜江来到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与同学们热烈互动,同学高呼“好哭!好看!非常震撼!”现场更有70位消防员来到观影现场,分享一线救援真实幕后,引得台下学生眼眶微热。高校学子还献上惊喜大礼,齐声大合唱《孤勇者》,瞬间点燃全场气氛,献给火海一线始终逆行的“火焰蓝”。

电影《惊天救援》已走过成都、重庆、北京、沈阳、天津等多个城市,观众口碑持续攀高,被赞:“真实道出了消防员的心声”“一次又一次被震撼到,全程为消防员紧张冒汗,深深体会到消防员带给我们的感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