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雄会见巴西JBS集团中国区首席代表张梅一行 建立良性合作机制推动实现共赢发展

2023-04-10 07:54:06 来源:郑州日报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王际宾 翟宝宽)市长何雄近日会见巴西JBS集团中国区首席代表张梅一行,就肉类产品进口、冷链物流供应等深入交换意见,达成广泛共识。

何雄对张梅一行和巴西JBS集团投资郑州表示欢迎。他指出,近年来,郑州依托航空和铁路两个国家一类口岸,申建了水果、冰鲜水产品、食用水生动物、肉类、粮食等多个功能性口岸,带动物流业高速发展,物流枢纽能级持续提升。郑州是人口超千万特大城市,消费市场潜力巨大,冷链食品需求旺盛,随着人民生活水平提高和消费结构升级,对食品要求也从“吃饱、吃好”向“安全、健康”转变,希望巴西JBS集团发挥市场、产品和平台优势,以更加严格的质量标准,把更高品质的产品带入郑州市场。郑州将全力推动巴西JBS集团与我市企业展开合作,建立利益共享、风险共担、互利共赢的良性合作机制,持续加强肉类产品进口、冷链物流供应上下游产业深度合作,推动实现共赢发展。

张梅表示,巴西JBS集团是巴西最大的跨国食品加工集团,在全球范围内拥有220个生产基地。集团十分看好郑州市场,愿与郑州企业携手推动相关产业链延伸融合,打造国内领先的肉类交易中心和集散中心,助力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