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水区大石桥街道开展“你好 春天”系列活动

2023-03-21 18:03:19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于露 刘梦琳 通讯员 通讯员 王小龙)春天是个充满诗情画意的季节。在春天来临之际,3月21日下午,金水区大石桥街道办事处携手大石桥街道社工站开展了以“你好,春天”为主题的系列活动。此次小组活动共有4节,今天开展的是第一节活动——春暖花开。

在活动开展前期街道工作人员与社工站社工准备了各种手工材料,在活动开始后,工作人员首先为辖区居民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题和主要内容,并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现场很多居民热情参与其中,很认真的挑选自己喜欢的黏土颜色并用一次性纸杯、报纸来共同搭配完成自己的作品。各个都展现出超强的动手能力,用自己喜欢的颜色装饰作品,活动现场非常热闹活跃,不一会一个个栩栩如生开满鲜花的树展现在眼前,在活动最后大家拿着自己满意的作品一起拍大合照愉快地结束今日活动。

​通过本次小组活动,不仅让辖区居民在一系列的精彩活动中感受春天不一样的味道,而且更体验到时令节气的趣味性。通过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大家走进春天的怀抱,去观察、去发现、去了解春天的特征,在各种感受中体验春天给自己带来的喜悦。在这个美好的春天里也让我们共同给春天打个招呼吧:春天,你好!

返回顶部